暖暖Andy

路过山水万程与自己温柔相逢

【启书30//“儿子疯了”】

想来书婷方才回到家,坐在沙发上不过须臾片刻,晓书便匆匆赶来:“妈妈,妈妈!”,健步如飞般的冲到自己眼前。

“怎么?女儿,有事?”

见母亲如此,晓书有些生气😡,:“妈,您别坐在这里了。快去看看爸爸和哥哥吧,姑姑拦都拦不住!”

只见书婷赶到之时,二人剑拔弩张,就差互相动手了。

“高启强,你别在这演了。你根本就不在乎我。”

“你是你妈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一个孩子!我爱屋及乌,会照顾你的!”

“那你干什么不让我去荷兰啊?”

“你离家那么远,我和你妈妈会担心你的,你知不知道!”

书婷打断道:“等等.......,为什么要去荷兰呢?”

“妈,我被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录取了,我想去,我爸不让我去”

陈书婷转过身直视着高启强:“老高,这是好事,应该放他走”。

小兰在一旁已经蒙了,不是大哥跟自己打招呼,说想给晓晨找个好大学的博士生,如今晓晨德国硕士也已经毕业了,自己还陪了一段时间。自己还千挑万选,最终决定了适合侄子的阿姆斯特丹大学。怎么变卦了.....成了侄子自己想去的呢?

直到嫂子走后,大哥将她拉至一旁,她才明白前因后果:“小兰,帮哥哥一把,别和你嫂子说我托你找过人,就说是晓晨自己考上的”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想趁这个机会和你嫂子生个三胎,这是我和晓晨的一场戏,演的挺不错的。这一去读博,最少三年,时间够用,没准半个月就......”

启兰什么也没说,白了大哥一眼走出了房门,关门之前留下一句:“演的真好啊,我都被骗了”

高家别墅🏡

“老婆!老婆!老婆!”

“叫魂呢!这呢!”

“老婆,看看我为你准备的螺狮粉,看看这大炸蛋!”

“撑死我是不是?”

“没有啊,这样吃饱了,你晚上才会有力气嘛!”

???????


“小兰,麻烦你了,晓书你照顾一段时间”

“哥?”

“只能委屈一下女儿了,等我成功了,我再接回来”


高启兰:

(小兰:这个家啊,没我迟早得散)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