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Andy

路过山水万程与自己温柔相逢

【启书25//李宏伟侮辱大嫂】

-“你怎么侮辱我都没关系,你动我老婆一下试试!”


由于强盛集团近几年来的越做越大,引来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。这也使得董事长高启强看上了莽村的某块地。


“领带就不带了,显得亲和一点,丝巾吧,马瑟夫,丝巾给我”,家中,书婷正在帮自家老公打扮着。“我老婆的眼光,多好啊”,系好领带之后,男人还不忘对家中的小弟炫耀一下老婆的眼光。


小虎笑了笑:“可以可以,大嫂眼光不错。”,唐小龙同样点头附和着:“是啊,大嫂眼光多好啊。对了,嫂子,你也一起来呀!”


陈书婷摇了摇头,她并不是很想去:“不了,晓晨今天休息,我在家陪陪他。”,小龙这么一说老高也想让老婆陪着了:“婷婷,一起去吧。你见识广,管过事,去了也能给我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。”


自家老公希望自己陪着,书婷最后还是决定一起去。路上,她靠在高启强的肩上,困意袭来,入睡之后她做了很短很短的梦。梦中,自己浑身是血,晓晨抱着自己说着再也不惹自己生气了,后来到了医院,高启强扑在自己身上痛哭流涕。瞬间就将自己惊醒了,额头上的细汗也暴露着这场梦的可怕.....


“书婷,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,高启强搂着她的力度又大了一些。


陈书婷抓住他的手,这才寻找到一丝安全感:“老公,我好害怕,我.......”

高启强轻吻着她的额头,柔声的安慰着:“婷婷,别怕,梦都是反的。那只是梦,我们不提了。我在呢。”听到这话后,书婷又往他的身上靠了靠。


包间内

“哎呀,高老板,久仰久仰。这位是......,你姑娘?”

主任李有田的话差点让陈书婷没忍住笑出声,“有那么年轻吗?”

“这位是我太太,陈书婷。”

“呦!陈总啊,程总给我看过您的照片,您本人比照片还有气场啊,我都没有认出来啊”


唐小虎问道:“有田主任,您还认识我们集团程总呢?”

“这不是上次我儿子鲁莽,得罪了贵公司某位员工,程总给我们看了你的照片,警告过我们不要再乱来。”


原来是这样啊……


门口突然进来一帮人:“是这屋不?”


李有田赶紧介绍道:“高老板,陈总,这是我儿子-宏伟。宏伟赶紧叫人。”


“你好,你好。”,场面性的握手🤝后,李宏伟却一直不肯松开,书婷走上前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:“宏伟,听你爸爸话,我们坐下聊。” 李宏伟上下打量着陈书婷。


行啊,这个人长得比那个程总还有震慑力啊……


但是他打量的眼神让高启强感觉很不爽,书婷知道自家醋坛子老公又吃味了。轻轻柔了柔他的手,高启强的心瞬间就融化了,乖乖的坐在老婆旁边。


几次交锋后,局面越来越不可控。李有田倒是聪明,自始至终也没说什么正式拒绝的话,但是李宏伟的表现让高启强很不开心,于是借口自己去趟洗手间离开了,实则是想洗把脸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

高启强离席后,李宏伟拿起酒杯🍸,走到陈书婷身边:“陈总,这杯酒我敬你。”


小龙小虎欲挡酒,起身却被陈书婷拦下:“嫂子....”


“好,那我也干了。“ 陈书婷倒是爽快,李宏伟心想:这人看起来比那个程总好说话啊……


“陈总啊……”,说着手摸上了陈书婷的左臂,“我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,要不给我留个电话号码,有什么事我也好及时找你。”


书婷尝试着挣脱开,这一幕李有田也看在眼里,他竟然不管自己的儿子。


为了这次合作,陈书婷只得委婉的表达道:“是啊,才第一次见面,你就这样不太好吧。“,稍稍用力,甩开了李宏伟的手。


高启强回来便看到书婷甩开李宏伟,他想要动怒,但是这个场合不可以,他强行压住怒火,低声道:“李主任,我们还是谈谈工作吧。”


有田主任刚想说什么,被儿子打断:“用得着谈吗?你们给的那个价合适吗?还要和我们莽村合作,想的太好了吧!“


唐小虎怒斥道“都是京海人,别给脸不要脸啊!”


“给脸不要脸怎么了?高启强告诉你,听好了,你就是个臭卖鱼的!” 李宏伟拍桌而起,指着🫵高启强骂道。


高启强愤怒的起身,书婷急忙拦住他,柔声道:“启强”。


这才让高启强的怒气消了一大半,他拽了拽书婷为他系上的丝巾,眼神渐渐平和。


“还有你,陈书婷,你装什么和事佬啊?你tm的当年除了白江波没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过吗?长得这么漂亮,说没有,谁信呢?”


这下,高启强终于忍不了了,怒摔杯子:“李宏伟,你怎么说我都没关系,你再说我老婆一下试试”。


“我没事,启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