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Andy

路过山水万程与自己温柔相逢

内心深处的那一片海(二)

  春风拂面,书婷端着一杯热茶进门:“喝点吧”。此时二人皆是已经毕业的大学生了,陈书婷海外本科毕业,高启强受恩读了京海最好的大学-京海大学。

  “不错啊,商学院!我很满意!”,天生的经商脑子。

  陈书婷想拉高启强一把,男人却憨憨的说:“我?配嘛?”

  “每一个生命,都有去追求极致绽放的权利。”

  皇家护卫军的某位官员看不下去这场游戏般的感情,将这件事情告诉了瑞士王后,很快一场“批斗会”就在瑞士的王宫拉开序幕……


  “母亲,人的生命如浩淼瀚海,每个人都可以去追寻自己的梦想。女儿的心很小,小到只能装下他一个人。您可以尝试着去了解一下高启强,您就会发现他是一个十分与众不同的人。”

   “你们怎么认识的?”

   “读中学时,您给的七天假期”。

   “七日定情啊……”


  但就在二人订婚的前一周,这朵花儿还是枯萎🥀了


  高贵的长公主爱上了一个小商贩,听听,多么让人羡慕的童话故事啊……,当初所有人都认为他们不会在一起,她,也是这么想的。但是“情”来了,谁也挡不住。

   她平静的说道“我们分开吧。”

   男人沉默了很久苦笑着:“是.....,累了吗?”

   她将订婚戒指💍丢进水池里:“我烦了,可以吗?”

   高启强耷拉的他卷毛小熊🐻般的头,离开了房间,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走出那个屋子的。女人的话,始终在他的耳边回荡着.......

   这时,秘书走上前拉着陈书婷,有些遗憾也有些不舍,说不替他们两个感到不值是假的:“您.....舍得吗?”

   “为了不让他卷入这场权利的斗争,这是最好的办法。”,“我和舅舅,避免不了会有一场权利的争斗”。


高家别墅

  “哥,你别喝了”,小兰赶回国本是想和哥哥分享一件喜事的,却看到自家哥哥一杯又一杯的喝着酒。

  “小兰子!你回来了!”

  聪慧如高启兰,她感受到了微妙的氛围:“哥,是因为准嫂子陈姐的事情吧?”

  “你说为什么?马上就可以在一起了,最后还是分开了?”

  “家庭背景、个人实力,都是有距离的。陈姐是瑞士王室的长公主,是要坐上未来女王宝座的人。就算她这个人爱着你,她的国家,她的家族、她的身份,是不会允许她和你在一起的。你们两个的爱情,我在电视新闻里也看到过,网上对你们也有评论,大部分都认为不相配,只有小部分认为是童话爱情。现在这高家的别墅,不也是人家帮助你上了京海大学,有了名校学历,在大集团工作过,才买下的吗?所以哥,你看开一点吧。”

  高启强清了清嗓子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外套,感觉自己确实看开了一些,拉着妹妹的手问道:“你呢?赶回来就是为了开导哥哥的?”

  “当然不是了,哥,我在英国研究生下个月就要毕业了。我谈了一个男朋友,我们计划明年结婚,有时间我想带他来见见你,你看行吗?”

  “他是做什么的啊?”

  “法国第七富豪的大儿子”。

  “公子哥啊,小兰子,你可以啊。你们怎么在一起的,他对你好吗?”

  “他对我很好,他是我研究生的同学。我们....,准备下个月来京海见你,好不好?”

  “好,哥替你把把关。”

  “哥,你出去帮我买点好吃的呗”

  “你呀!还是长不大。不过啊,还是那么聪明,从来不花自己的钱💰。好,哥哥给你买去。”

  “嘻嘻。老规矩呀!三瓶饮料和一袋番茄味的薯片!”


  哥哥高启强走后,小兰拨通了准嫂子陈书婷的电话📱,并将这件事情和她说了一遍。高启兰没有直说是为了撮合她和哥哥再在一起,而且用陈姐见识广地位高,能帮忙看看自己未婚夫是什么样的人为借口,希望陈书婷下个月能来京海也替自己把把关。


   对于这个小妹妹的请求,陈书婷并没有拒绝.........
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