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Andy

路过山水万程与自己温柔相逢

这天,韩国机场✈️迎来了大嘉宾,三星家族长公主亲自来迎接的这等人物,也让其他上班族们传的沸沸扬扬:“不知道,是谁啊?听说长公主和太后都去了。”

“何等的人物啊?”

“商业成就不一般呗”

“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待遇啊,这简直是太给力了”

“这个人一定是顶奢品牌的,看李小姐身上的服装,能推出一点蛛丝马迹来”!


人到了


李富真看着老爷子的样子,还是那么的意气风发,当初自己与他谈免税店时,他就是如此的有精气神,能带领着合作伙伴走入一个正确的领域,头脑清醒、话语明确,商业搭档非他莫属……


来人张开双臂:“好久不见啊,李小姐”,“是啊”。


“洪女士也来了啊,您旗下的美术馆开幕典礼我可是一次都没有缺席过呦”


“您真是太客气了,现在您的身份身价,说这种话,真是抬举我了”。


“后面这两位是我的孩子,这位是我的女儿,大女儿,和你一样的,长公主”。


“您不用介绍了,父亲,我和富真是好闺蜜,我们一起参加过很多活动的”。


那真是太巧了!


晚上

LV集团长公主德尔菲娜邀请自己好闺蜜-三星集团长公主李富真一起去听音乐会。


“俄罗斯交响乐?”


李富真看到这几个字头都大了,当然了,不是俄罗斯交响乐不好,实在是因为自己那爱好艺术的妹妹李叙显,前段时间拉着自己听了很多交响乐,现在她满脑子里都是演奏家、作曲家的名字,搞得她看了好多影视剧才回过点神,否则闭上眼睛就仿佛能听到交响乐的声音。


德尔菲娜看到闺蜜的反应忍俊不禁,她笑着摸了摸李富真的头发:“头发没事吧?”


“What?”


“这几天陪叙显,又听交响乐,又看电影,又旅游的,累坏了吧”


“你都不知道,那丫头非得要环游世界🌍,多累啊,最后还是听我的了,去荷兰玩了一趟,好家伙,凌晨就给我叫起来,理由荒谬极了,说看到楼下有卖食物的了,服了,半夜吃东西,还折磨亲姐,我整死她的心都有了,这样吧,亲爱的,咱俩出去吃饭吧!找一家好一点的餐厅,然后在泡泡温泉,别回来住了得了。”


“听你的”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