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Andy

路过山水万程与自己温柔相逢

(六)哄老婆

陈书婷怀孕了,突如其来的孩子让她不知所措,究竟如何取舍,她一时之间也说不准,她不是不爱这个孩子,而且不敢接受这个孩子,降临的时间正是强盛集团走向正轨的时间,这样的孩子是福还是祸.......

正当她犹豫之际,听到了老高的声音,“老婆,快来呀,朋友们都到齐了”,今天高家来了很多人,为了人脉而来的,为了溜须拍马而来的,为了跳槽而来的都有,但,最主要的原因,还是提前祝贺高总拿下这个项目。

“蒋天?他?哪能和您比啊”

“是啊,港四大家族,我都没听说过有他这号人物”

“就他那普通话,能在咱们这做生意吗?估计连混得开,都困难”

“在京海,谁敢跟您抢啊”

“来,高老板,我干了,你随意”

表面恭维内心深处谁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有什么目的,但谁不愿意听好话呢,被围在中间的高启强笑的十分开心,这时唐小虎匆匆赶紧来,“强哥,竞标结束,项目被抢了”,“谁干的?哪家公司?”,“沙海集团,蒋天”

刚刚还在吹捧高启强的那几位,瞬间换了一种语气,看似是在说不去那边看看不好,实则是想离开高家再去讨好沙海蒋天,不远处的陈书婷一眼就看出了问题,还没等她和高启强打配合,送走宾客,倒霉儿子高晓晨已经走到门口,说道,“高家,你们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啊!”

“高晓晨,没规矩了啊”,大嫂还是那一副气派,小时候的晓晨最怕的就是妈妈这种语气。

儿子依旧不太服气,冷笑一声,不开门。

经典语录,“我数到三,一,二”

闭着眼睛都能猜到,门,开了,看来,就现在来说,书婷对自家儿子还是有绝对威慑力的。等到大家全部离开后,高启强走下台阶对书婷说道,“这就是你让我忍,忍出来的结果”,早就料到老公会是这个反应,现在要赶快给她的大狗狗顺顺毛,“哎呀,一个项目嘛,就当赏他了”,高启强还是有些生气,“这不是项目的问题,这是我们的脸面”,逗得陈书婷莞尔一笑,“哈,什么岁数了,脸面脸面的,那,蒋天再能折腾,能大得过你吗”?

此时,高启强推倒椅子,音量逐步增加,“你根本就不懂我在想什么”。

椅子的声响,让屋内的高晓晨都回头望去,内心:那是我亲妈,高启强今天怎么这么对她!气死我了!要是再吼我妈一句,我就过去好好跟你讲讲道理......

这也让陈书婷心里有些不舒服,这些年她被疼爱惯了,从小作为陈泰的干女儿,京海的地下千金,没人敢惹,与高启强结婚后也是被呵护着,今天,她的老高为了蒋天,为了一件自己认为没必要的事情,对她摔椅子,那正好,自己还在想着要不要这个孩子,爸爸到现在都没想过好好生活,好好过日子,给他们一个安稳的家,还是那么莽撞,留着这个孩子又有什么用呢,生出来之后跟着一起东躲西藏吗?如果这样,那她陈书婷宁可不要让这个可怜的小生命陪着她一起受苦。

怎么了,她明明是那个心高气傲的陈书婷,怎么会哽咽了呢,书婷低声说道,“好,高启强,你说的对,我就是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这么多年了,我从来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你满意了吗?孩子我不要了,明天陪我去医院”。

这一瞬间,高启强蒙了,孩子?孩子?他和书婷有孩子了?

气到极点的书婷转身踢开倒在地上的那把椅子,离开这里准备回屋,刚走三步便落入到了那个熟悉的怀抱,高启强把头搭在她的肩上,柔声道,“老婆,对不起,老婆,我不是故意的,别生气了”

一时之间,内心很乱的书婷哭了出来,“高启强,你混蛋,都怪你都怪你,我讨厌你,你放开我,不就是因为孩子吗,没有孩子,你根本就不会哄我,走开”

“婷婷,无论有没有这个孩子,只要你生气了,那就是我的错,我都会哄你哒,别生气老婆”

陈书婷转过身来,扑在他怀里哭,他能不心疼吗,自己把自家宝贝气成这样,“老婆,我向你保证,以后,我再也不摔东西了,对不起,老婆,你打我吧,婷婷”

说着,就拉起书婷的小手往自己身上锤,陈书婷被逗笑了,“讨厌”,抽出手摸了摸只属于她的卷毛小熊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1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